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野武评论酒井法子事件 称吸毒者基本都是色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2:33  新浪娱乐
北野武评论酒井法子事件称吸毒者基本都是色狼

北野武(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和押尾学吸毒事件发生后,艺人们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指责他们对社会不负责任。9月14日发行的《东京运动》刊登了一篇报道,发表了该报特邀总编北野武的看法,他认为吸毒的基本都是色狼。

  酒井法子等艺人的吸毒事件给演艺圈和社会造成了很大影响,现在演艺圈已经开始与警方合作为杜绝吸毒而努力。北野武在《东京运动》的报道中阐述了对近期两起吸毒案主角的新见解,有关酒井法子他说:“夫妻俩一起吸毒之后不就是上床那点事吗?吸毒的基本上都是色狼。”另外对于押尾学他说:“他参加我电影的试镜了,不过幸亏我没用他。”(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