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今日保释 将开谢罪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3:13  新闻晚报

  □记者 韩垒

  晚报讯 获准保释的酒井法子,考虑到离开警署后势必引起混乱,所以准备安排好谢罪记者会的时间和地点后,才会付钱保释。昨天下午,酒井法子先缴交了一半费用,最快今天就能重获自由,不过前属事务所SunMusic直言不做担保人,但乐意协助酒井法子筹划记者会事宜。

  而继酒井法子获准保释后,东京地方法院又批准了酒井法子丈夫高相佑一的保释申请。其保释金与酒井法子的保释金相同,也是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0万)。此前有媒体猜测法院可能怕酒井夫妇都获释后互相串供,而在庭审时推翻此前的供述,因此不会批准高相佑一的保释申请。但东京地方法院却于昨天批准了高相佑一的保释申请。

  虽然酒井法子的保释申请已经获得认可,但她出狱后投靠谁成了大问题,曾帮助她逃亡的建筑公司社长为了避嫌,明确表示不会接收她。昨天,该建筑公司社长被媒体堵在自家住宅兼公司的大门,他明确对媒体表示,就算酒井法子获释,他也不会做担保人收留她,更不会给她付保释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