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蜡笔小新》作者失踪 家属报案并提出寻人请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00:39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据共同社等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著名搞笑漫画《蜡笔小新》的作者臼井仪人自11日失踪至今,家属已向埼玉县春日部警署报案,并提出寻人请求。

  51岁的臼井仪人本名为臼井义人。《蜡笔小新》自1990年起在双叶社的漫画刊物上连载至今。得到臼井仪人失踪的消息后,双叶社的负责人16日说:“我们得到的最后一份连载漫画原稿是11日一期的。现在家属提出了寻人请求,只能依靠警察了。目前我们正在研究应对措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