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丈夫获保释 拘留所门口鞠躬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07:36  新闻晨报
酒井法子丈夫获保释拘留所门口鞠躬道歉
高相祐一获保释后走出拘留所(右一)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昨天下午,被控涉嫌藏毒、吸毒的酒井法子丈夫高相祐一,在缴纳了500万日元的保证金后得以保释,离开拘留所。不过,比丈夫早一天被批准保释的酒井法子依然未被释放。

  从东京涩谷警察署出来的高相祐一,见到门口守候的媒体,摘下帽子鞠躬道歉,“这次的事件全是我的错,给大家带来这么多不愉快和麻烦,真是万分抱歉”。说完,高相祐一径直坐上汽车离开了。

  高相祐一和酒井法子的初次公开审理时间分别为10月21日和10月26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