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获保释仍未“出监” 丈夫获释鞠躬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08:10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获保释仍未“出监”丈夫获释鞠躬道歉

酒井法子 资料图片

酒井法子获保释仍未“出监”丈夫获释鞠躬道歉

当年恩爱

酒井法子获保释仍未“出监”丈夫获释鞠躬道歉

沉沦毒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因违反日本 “兴奋剂取缔法”被起诉的酒井法子夫妇,已分别获准保释外出,其丈夫高相佑一昨天(9月16日)离开东京涩谷警署,向公众鞠躬道歉,而酒井则仍未“出监”。

  酒井法子夫妇分别于14及15日申请保释获得通过,同时由高相的父亲任担保人。昨天傍晚17时许,被控吸毒及藏毒罪名的高相,通过律师缴交约人民币37.9万元保释金后,终获准离开涩谷警署拘留所,结束一个半月的拘留。

  高相戴帽及穿上外套步出警署,一脸憔悴,精神疲惫,他在无数闪光灯下,深深鞠躬向传媒道歉,说话时眼泛泪光:“整件事都是我的错,是我自己不好,令大家增添麻烦,我深表歉意!”不过他没有回答记者提问,便乘车离去,有一个可能是酒井忠实粉丝的人向其座驾掷鞋泄愤,似对他教坏酒井表示不满。

  不过,高相这次道歉似乎是想把所有责任扛上身,减轻老婆的“罪名”。至于酒井至昨晚为止仍未见离开湾岸警署,令在场记者白等两天。其实酒井前天(9月15日)已缴付了一半保释金,预计昨天缴付余下一半,便可离开警署。有传媒认为她迟了两天付全部保释金是有预谋拖延时间,因为昨天是日本新任首相鸠山由纪夫就任的大日子,她希望可藉此分散传媒耳目,不会集中报道她的消息。酒井被囚40天后,不少人都关心她会以什么样子出来及会不会素颜现身。

  此外,有传酒井会离婚,但有消息说她曾向检察官透露经历这次事件后,希望能跟丈夫及儿子过平静生活,故离婚可能性不大。而她获释后可能入住继母寓所,因有人目击其继母打扫寓所。虽然酒井继母癌病缠身,但仍要照顾酒井的10岁儿子,二人住在酒井的高级寓所,日前婆孙俩被拍到外出,相信酒井离开拘留所后,会跟继母及儿子同住该处。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