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获释离开拘留所 已缴纳40万全额保释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5:21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获释离开拘留所已缴纳40万全额保释金 酒井法子获释离开拘留所已缴纳40万全额保释金 酒井法子获释离开拘留所已缴纳40万全额保释金 酒井法子获释离开拘留所已缴纳40万全额保释金
酒井法子走出 酒井法子脚踩高跟鞋 酒井法子向媒体致歉 酒井法子精神状态不错

酒井法子获释离开拘留所已缴纳40万全额保释金 酒井法子获释离开拘留所已缴纳40万全额保释金 酒井法子获释离开拘留所已缴纳40万全额保释金
酒井法子面容略显消瘦 酒井法子低头 酒井法子乘车离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15时(东京时间17日16时)左右,因涉毒被起诉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缴纳全额保释金500万日元(约折合40万元人民币)后,正式离开拘留地东京湾岸警署。

视频:酒井法子出监致歉媒体 容貌清丽可人依旧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酒井法子在走出湾岸警署之后,面对大批拍摄的媒体致歉:“对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人深表歉意。”

  同时,酒井法子原经纪公司sun music对媒体表示,酒井法子将于北京时间今日17时30分,在东京都内召开记者会致歉。

  酒井法子于8月8日被捕,其辩护律师于本月14日向法院提出保释申请,东京地方法院当日批准该申请。据悉,酒井法子的首次公开审理定于10月26日。

  据法院负责人称,保释时通常需要限定住所,搬家的话必须经过法院的允许,而且除非有正当的理由,否则必须在法院传唤的当日现身,不可逃亡、毁灭证据。在没有得到允许的情况下,不得进行出国旅游或3天以上的国内旅游。同案犯之间不允许会面和联络,但是夫妻关系的话也有例外的情况。如果不遵从限制的话,将会被取消保释,并将没收一部分或全部保释金。

  此外,昨日下午,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也已获释“出监”。(飞吧/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