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丈夫已缴37万保释金获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5:27  深圳晚报
酒井法子丈夫已缴37万保释金获释(图)

高相佑一走出涩谷警署

  本报讯 昨日16时12分(东京时间下午17时12分),涉毒女星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通过律师缴纳了500万日元(约折合37.5万元人民币)的保释金后,得以保释离开拘留所。

  走出拘留地警视厅涩谷警署后,高相佑一摘下帽子,低着头向在场媒体道歉:“这次事件全都是我的错,是我自己不好,给大家带来这么大麻烦和不愉快,我深表歉意。”但是他没有回答任何媒体的提问,就乘车离开警署。

  8月2日,高相佑一被发现在东京都港区青山公园的公用厕所内吸毒。随后,警方8月3日在其车内搜出0.817克的毒品。据此,检方于8月21日以持有毒品罪对其提起诉讼。此外,警方于8月9日在其位于千叶县胜浦市的别墅中搜出0.097克的毒品,9月11日高相再次以持有毒品罪被检方起诉。

  (飞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