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相祐一获释后并未返家 扔鞋男子疑为法子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5:56  新浪娱乐
高相祐一获释后并未返家扔鞋男子疑为法子粉丝

扔鞋男子

高相祐一获释后并未返家扔鞋男子疑为法子粉丝

高相祐一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东京时间下午约17点13分,涉嫌违反《兴奋剂取法》被起诉的高相祐一在拘留44天后,获得保释。有媒体启用直升飞机对其父母家进行监控,不过,似乎高相在获释后并未返家。另外,有消息称此前向其扔鞋泄愤的群众,是酒井法子的粉丝,此举是效仿扔鞋给美国前总统布什的伊拉克记者。

  扔鞋男子

  “高相,守护你的家人!”在规定的采访线呆着的众媒体顿时被这名男子所吓到,只见他脱下左脚的鞋子用力向距离自己约两米远的高相的车掷去,最终击中车子的顶蓬。男子身高160厘米左右,随即被警员要求接受调查,不过最后还是取回了自己的鞋子离开。根据涉谷警署相关人员的透露,该男子很可能是酒井法子的粉丝,扔鞋的举动是模仿之前扔鞋给美国前总统布什的伊拉克记者。

  另一方面,在高相父母位于东京南青山的家门前,也守候着约40余人的记者,等待高相的到来。媒体甚至动用了4台直升飞机紧追载着高相的银色车子,车在涉谷警署出发后向惠比寿的方向前行,在新宿附近换了蓝色的小轿车,然后便不知所踪。父母家的灯很早就熄掉,高相在释放的第一天似乎没有回家。

  另外,酒井法子原经纪公司称酒井法子将于北京时间今日(17日)下午17时30分,在东京都内召开记者会向公众致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