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酒井法子保释后将直接住院接受戒毒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7:14  新浪娱乐
传酒井法子保释后将直接住院接受戒毒治疗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富士电视台报道称,因持毒、吸毒被起诉的酒井法子获释离开东京湾岸署之后将直接到东京医院住院,她将在今天17日付清保释金离开拘留所,之后可能还要举行谢罪见面会,等事情办完将直接住院。

  目前酒井法子住院的目的还不明确,多数人认为她是为了戒毒,不过8月28日她本人曾经表示毒瘾还不严重,可以自己克服。另外,也有消息称酒井法子住院是因为身体不好,今年7月,原所属事务所SUNMUSIC负责人曾说她突然变瘦,体重只剩下35公斤左右,身体状况很差。(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