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蜡笔小新》作者臼井义人失踪生死未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7:28  新浪娱乐
《蜡笔小新》作者臼井义人失踪生死未卜

臼井义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9月11日人气漫画《蜡笔小新》的作者,著名漫画家臼井义人在群马县登山时失踪,其家属已经向警方报案,崎玉县春日部警署正在搜查他的下落,他突然失踪不仅让家人朋友、也让众多小新迷们担心。

  臼井义人的《蜡笔小新》不止在日本,就算在整个亚洲也有相当高的人气,他住在崎玉县春日部,11日到群马县登山,本打算当晚回家,但是直到12日也没有消息,家属马上联系警方,开始搜查他的下落,截至16日搜查工作依旧一无所获,有些人怀疑他已经在荒船山遇难。

  事情发生后不少网友纷纷在网上表示担心,有网友说:“都过去五天了,这可不妙啊,真是让人担心。”最近臼井义人的连载作品多是类似番外篇的作品,没有进展,还有网友担心他工作压力大选择自杀。不论是什么原因,希望警方早日找到他的下落。(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