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泽尻英龙华怀孕 与木村拓哉合作计划可能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8:00  新浪娱乐
传泽尻英龙华怀孕与木村拓哉合作计划可能取消

泽尻英龙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年初刚与高城刚登记结婚的女星泽尻英龙华被传已有身孕。而她与木村拓哉合演电影《宇宙战舰大和号》的计划可能取消。

  据悉,泽尻英龙华7月20日赶到鹿儿岛奄美市观看日全食时,身穿藏青色的连衣裙,戴着透明的披肩。而且,以往习惯冷漠对待媒体的她,居然心情很好地对着镜头露出笑脸。据一位记者透露:“她的长裙是为了掩盖身体曲线,看起来就像是孕妇裙,而且没有穿内衣的胸部看起来更丰满,还穿了平底鞋,所以大家当然会怀疑她怀孕了。”

  另外,泽尻英龙华早已内定与木村拓哉合演根据同名动画改编、预订明年公映的真人版电影《宇宙战舰大和号》,一位电影界工作人员称:“木村拓哉在片中扮演主角古代进,泽尻英龙华扮演大和号的乘务员森雪,预订十月份开拍。”如果泽尻英龙华真的怀孕,恐怕只能放弃这个大好机会。(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