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律师称酒井法子将直接住院 呼吁媒体勿伤害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20:35  新浪娱乐
律师称酒井法子将直接住院呼吁媒体勿伤害家人

榊枝真一律师、酒井法子与相泽正久副社长(左起)

  新浪娱乐讯 被拘40天的涉毒女星酒井法子于今天(17日)获释。15时30分,她在东京都千代田区召开记者会,除了酒井法子的律师榊枝真一外,原所属经纪公司sun music的相泽正久副社长以及原所属唱片公司Victor Entertainment的三枝照夫会长一同出席。到场记者超过500多人。辩护律师称酒井法子在记者会后将直接住院,并呼吁媒体不要伤害酒井及其家 视频:酒井被捕后首次露面 公开道歉声泪俱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人。

  在酒井法子致歉完毕后,她的辩护律师榊枝真一也发表声明称:“酒井法子将直接进入医院接受精神方面的治疗。借此机会我希望媒体不要做出伤害酒井以及酒井家人的报道,希望媒体不要乘坐摩托车或汽车进行跟踪采访。”

  整个见面会过程中,酒井法子数度流泪低头致歉。主持人宣布见面会结束时,酒井法子等四人起身走向出口。记者们不断地提问关于孩子以及是否有毒品依赖症等问题,但酒井法子并没有回答,低着头走出会场,之后直接赶赴医院。(飞吧/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