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承诺戒毒 称记者会后立即入院治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7:30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承诺戒毒称记者会后立即入院治疗(图)

被困41日后,酒井法子昨天(9月17日)终于可以吸一口新鲜空气,走出拘留所时一脸意气风发。

酒井法子承诺戒毒称记者会后立即入院治疗(图)

记者招待会期间法子哭着自责软弱,又承诺不会再犯同样的过错。(美联社图片)

酒井法子承诺戒毒称记者会后立即入院治疗(图)

法子步出警署后向粉丝报以微笑,但事后被网友质疑“为什么还笑得出来”。(美联社图片)

酒井法子承诺戒毒称记者会后立即入院治疗(图)

酒井法子微笑步出警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沦为毒海女星的酒井法子,经过41天的拘留后,昨天(9月17日)暂时重获自由!声泪俱下的她在东京开记者会,向公众诚恳谢罪,承诺一生不再沾染毒品!记者会后,她立即入院接受心理治疗。

视频:酒井法子出监致歉媒体 容貌清丽可人依旧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被控持有及服食兴奋剂的酒井法子,9月14日获东京地方裁判署批准,以约合人民币37.9万元保释候审,她先在日前缴付一半保释金,昨天(9月17日)才再经律师支付余额,并将于10月26号出庭初审。消息一出,令约300名记者聚集在东京湾岸警署门外,气氛变得紧张,警方也架起路障,拦出一条通道!

  经代表律师木神枝真一及警方协调,酒井在下午4时30分现身正门,只见她薄施脂粉,手持粉红色手巾,神情紧张,她还刻意穿上黑色丝袜,遮掩脚跟的纹身!酒井以坚定的语气说:“至今一直支持酒井法子的各位,我就这次事件作出道歉!”说罢眼泛泪光,再深深鞠躬5秒,现场镁光灯闪个不停!虽然她被问到为何一度逃走时,曾一度面色一沉,但眼见近百名粉丝打气,遂火速重拾笑容,没有回答任何问题,便走上红色7人车,直驱千代田区的记者会场地。

  傍晚6时半,酒井在前所属事务所Sun Music副社长相泽正久、唱片公司Victor的会长三枝照夫及律师的陪同下,在如水会馆举行记者会,招待约500名记者。相泽副社长先行道歉,而换了另一套黑色衣服的酒井,还没发言已禁不住哭起来,不时要用手巾拭泪,最后她屈身鞠躬,开腔谢罪:“我败给自己的懦弱,沾染了作为一个社会人绝对不能碰的药物,为很多人造成困扰,令支持我的人感到难过,这是不能原谅的事!”

  至于如何补偿罪过及重拾公众的信赖?她不禁呜咽,但仍以清楚的语调说:“我以坚定的心,作出一生的发誓,我绝对不会再吸毒!”并称会每日都努力,作出自我反省:“我不会再背叛大家的信赖!”再度向日本及海外的影迷及有关人士致歉。另外,酒井步出警署时露出手指上的星形纹身,不过后来开记者会时却离奇消失,疑是化妆遮掩。

  连日来,坊间对酒井保释后的去向众说纷纭,其律师在会上解开谜团,表示酒井完成记者会后,会直接入住医院,接受心理上的治疗,并希望传媒顾及酒井和其家人,不要作过火的报道及出动摩托车追踪等行为!在旁的酒井含泪再度低头,没有回应记者提问便步往出口,直接前往新宿的医院,整个记者会为时约10分钟。由于酒井的毒案震惊全亚洲,日本部分电视台直播了整个过程,观众即时在网上作热烈讨论!有网民发现一名迎接酒井离开警署的男性,坐在7人车的助手席,他架着墨镜及留有胡子,疑是黑道中人!

  毒海鸳鸯酒井与老公高相,昨天(9月17日)及前天(9月16日)分别获保释外出,从传媒人数、Fans反应及衣着方面,酒井明显“略胜一筹”。

  鞠躬

  高相:一脸憔悴的高相步出拘留所时,鞠躬3秒向传媒道歉,眼泛泪光。

  酒井:酒井离开拘留所时,向传媒90度鞠躬5秒,还面露微笑,状甚轻松。

  Fans

  高相:高相乘车离开时,有疑似酒井的Fans向其座驾掷鞋泄愤。

  酒井:酒井的忠实Fans身穿偶像Logo上衣到场,并拉起横额声援偶像,恭喜她获准保释。

  传媒人数

  高相:前天(9月16日)高相离开涩谷警署拘留所,结束一个半月的拘留,逾百传媒守候。

  酒井:昨天(9月17日)酒井离开拘留所时,现场有300名记者守候,闪光灯闪个不停。

  衣着

  高相:高相戴鸭舌帽,穿上外套及牛仔裤,香港形象指导张学润说:“现在是保释,不需要太刻意,最重要的是他的态度。”

  酒井:酒井以全黑打扮离开拘留所,张学润说:“这种场合不可能花枝招展,不需要哗众取宠,她全黑打扮很有OL感觉,不过太黑了,好像送殡。”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