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令警署变观光景点 粉丝拉横幅打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0:04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令警署变观光景点粉丝拉横幅打气

酒井法子微笑向支持者致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酒井法子被拘留于东京湾岸警署,门外连日来吸引大批途人围观,昨天(9月17日)酒井落实保释后情况更甚,警署恍如观光景点,不少人还拿起手机捕捉历史性一刻。粉丝则拉起横幅为偶像打气,望其改过自新。

视频:酒井法子出监致歉媒体 容貌清丽可人依旧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此外,还有驾车途中的年轻人特地下车凑热闹,甚至有正参与学校旅行的学生,一起站在门外拍团体照留念。

  酒井被揭沉沦毒海后,往日的清纯形象尽毁,不过昨天(9月17日)仍有不少忠心拥趸,特地到警署门外支持及鼓励,当中有人身穿酒井的肖像T恤,又有手持相机的人,向传媒表示欲再听偶像唱出名曲《碧绿色的兔子》,甚至有男粉丝特地旷工到场,拉起横幅祝贺偶像保释,希望她能改过自新。

  为捕捉酒井法子离开警署的一刻,连日来有大批传媒在门外严阵以待,部分已经出现疲态,他们异口同声地说好像在跟酒井互斗忍耐力。警方鉴于酒井丈夫高相佑一日前保释外出时遭男市民掷鞋,遂下令现场传媒必须戴上臂章以便识认,以防闲杂人等潜入记者群,降低造成混乱的可能性。(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