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相佑一保释后巧避媒体 连换三辆车上演大逃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2:29  新浪娱乐
高相佑一保释后巧避媒体连换三辆车上演大逃亡

高相佑一(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比妻子酒井法子提前获释一天的高相佑一,在9月16日离开警视厅涉谷署后,为了摆脱媒体追踪一连换了三辆车。

  据报道,16日下午,高相佑一走出涉谷署,当时还被一位酒井法子的粉丝扔鞋子。大约在东京当地时间17时14分(北京时间16时14分),他乘坐车子到六本木,媒体以为他要到南青山的老家,但是他在西麻布转了方向,随后进入住宅区的狭窄道路,紧急停车后高相佑一拿着包和另一位男性下车后开始猛跑。5时26分,他跑了大约两百米后上了另外一辆蓝色轿车,车子往惠匕寿方向前进,在惠比寿花园广场停车,高相佑一又和三位男性一起下车,再次狂奔,最后消失在地下街。

  据悉地下停车场准备了逃跑的第三辆车,就连媒体的直升机也未能继续追踪。另外,直到17日,媒体也没在高相佑一父母家中发现他的身影。(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