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被曝提前练习致歉词 事先写好背诵烂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3:47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被曝提前练习致歉词事先写好背诵烂熟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7日获释的女星酒井法子,当日住进东京都新宿区一家大学附属医院。据日本媒体披露,酒井法子在获释之前已在拘留所内多次练习致歉词。在当天记者会结束后,随即住院进行戒毒治疗。

  酒井法子释放当日,对守候在警署外的媒体说“对一直支持我的人深表歉意”。据称这句话早在提出保释申请时她就已经想好,并写在纸上勤加练习。之后记者见面会上的致歉词,也是酒井在拘留所内事先写好,然后背诵得滚瓜烂熟的。获释时,酒井曾低头向调查人员说“承蒙您照顾了”。然后走出了警视厅湾岸警署。

  据相关人士称,酒井法子17日夜住进东京新宿区一家大学附属医院,情绪很稳定,吃了安眠药后睡下。今后她将在这里接受戒毒治疗。(飞吧/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