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臼井义人失踪蜡笔小新断粮 出版方只有11日存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4:17  法制晚报
臼井义人失踪蜡笔小新断粮出版方只有11日存稿
臼井义人

  “新爸”失踪 “小新”断粮

  臼井义人仍下落不明 出版方只有11日存稿

  本报综合消息 每周连载的《蜡笔小新》要“断顿”了。新一期的《蜡笔小新》今天就要出版,而日本出版方双叶社得到的最后一份连载漫画原稿是11日。

  人气漫画《蜡笔小新》的作者臼井义人自11日失踪后仍下落不明。“目前我们正在研究应对措施。”《蜡笔小新》出版方日本双叶社负责人表示。

  另悉,《蜡笔小新》的手稿已经存档到11月,因此朝日电视台表示目前还不打算停播卡通,要再观察几天。

  据日本时报(Japan Times)17日报道,51岁的臼井义人于11日在崎玉县家附近登山时失踪。警方表示,臼井11日上午跟家人说“要去群马县登山,傍晚就会回家”,结果一去就没有消息。

  中国网友祝福

  《蜡笔小新》在中国也拥有大批粉丝。大家都在为臼井祈祷。

  百度《蜡笔小新》贴吧上有网友留言:“希望臼井先生只是像小新一样和大家开了个玩笑,玩假扮死人的游戏,或者看到美女,跟着美女走了。”

  臼井义人

  《蜡笔小新》是臼井义人的代表作,这部漫画以崎玉县春日部市的幼儿园儿童野原新之助为主人公。该漫画于1990年8月由日本双叶社的《周末漫画action》开始进行连载,后来被搬上电视和舞台,享有国际声誉。

  臼井义人说他创作“小新”的动机很单纯,只想博君一笑。但是通过小新的“童言无忌”观众也看到了社会百态与人世辛酸。

  蜡笔小新小档案

  姓名:蜡笔小新,全名野原新之助性别:男年龄:5岁学历:幼稚园小班最喜欢的运动:睡觉嗜好:和漂亮的大姐姐在一起通讯地址:日本春日都市

  文/王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