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perJunior抵港刮旋风 韩庚自曝爱吃河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5:32  新浪娱乐
SuperJunior抵港刮旋风韩庚自曝爱吃河粉(图)

Super Junior赴港宣传

SuperJunior抵港刮旋风韩庚自曝爱吃河粉(图)

Super Junior大摆造型

SuperJunior抵港刮旋风韩庚自曝爱吃河粉(图)

Super Junior召开记者会

SuperJunior抵港刮旋风韩庚自曝爱吃河粉(图)

韩庚笑容满面

  新浪娱乐讯 昨天(9月17日),凭借《SORRY.SORRY》、《U》等炙手可热的歌曲在亚洲刮起一阵旋风的韩国花美男天团Super Junior驾临香港,为其即将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的演唱会举办记者会。来自中国的小伙韩庚更在记者会上自爆最爱吃香港的牛肉丸河粉。

  从下机到赶至记者会举办现场天际万豪酒店,全程数百粉丝紧跟,一时间风光无限。而十位大男生流利的中文自我介绍则在一开场就昭示了Super Junior这个国际型组合的与众不同。黑龙江籍小伙韩庚在一众韩国花美男中显得尤为突出,由他率领的Super Junior分队SJ-M刚刚推出二辑《SUPER GIRL》,并立刻获得火热反响,来到中国主场,身为“地主”的韩庚代表全队表示出了他们的“万丈雄心”,那就是有朝一日能够在香港红勘体育馆举办一场专属于Super Junior的演唱会。

  在队中年龄排行老三的韩庚在中国、韩国、泰国、乃至欧美都拥有自己广大的粉丝群,更由于出演央视剧《青春舞台》而成为演艺圈内众所瞩目的新生力量代表,外表沉稳的他私底下却是一个酷爱美食的“爱食族”,来到香港立刻内行地点出自己的最爱“牛肉丸河粉”。

  谈及近日被卷入打架事件而未能赶来的强仁,有成员代替其发言表示多谢大家的关心,并承诺未来Super Junior会更加努力,但对此事件暂时还是无可奉告。 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