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初次公判很可能改在最大法庭进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6:42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初次公判很可能改在最大法庭进行(图)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东京地裁今年10月26日就要对酒井法子进行初次公审了,并且使用的法庭很可能达到当初麻原彰晃和堀江贵文那种规模。原本东京地裁计划用能开设42个旁听席的中型大小法庭进行审讯,不过看到保释当天的媒体阵仗,商量计划改到最大的104号法庭。

  东京地裁此前本来已经决定把10月26日的公审从412号法庭改到了425号法庭。这两个法庭设立的旁听席都是42个座位,规模大小并没有什么变化,不过也表示法庭方面没有完全决定最后使用哪间法庭进行审判。所以很可能最后决定在最大能设立98个旁听席的104号法庭进行。相关人士表示:“因为暂时还没有最后决定在哪个法庭,所以很可能搬去最大的法庭。”

  希望来旁听酒井法子受审的人实在太多,法庭方面不得不进行抽选中奖的方式,状况一定非常混乱。具体决定在几号法庭公审,会是公审前大约1个星期左右。

  曾在104号法庭被判死刑的日本邪教组织奥姆真理教的教主麻原彰晃(本名松本智津夫),1996年的初次公审,就在这里进行的。当时除了司法记者俱乐部加盟社的成员之外,还给一般群众开设了48个旁听席,竟然有12292人参加争夺,是争夺率最可怕的。

  另外,2006年9月livedoor(日本最大的门户网站)的偷税漏税案,因为违反日本证券交易法被捕的堀江贵文社长,初次公审也是在这里进行的,在这个法庭受审的都是在社会上引起巨大骚动的人与事。

  1998年因为药物导致艾滋的案件,因业务过失罪被判死刑的前帝京大学副校长安部英地的公审中,一名旁听的少年越过栏杆痛殴安部英,引起不小的话题。

  虽然今年还没有结束,但是恐怕酒井法子夫妇吸毒一案,已经注定是今年日本娱乐圈的最大话题了,受瞩目的程度实在太高,所以初次公审很可能安排在东京地裁最大的法庭。(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