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泪汪汪开记者会 日媒批评:演技百分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00:30  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泪汪汪开记者会日媒批评:演技百分百
被拘留了41日的酒井法子离开东京湾岸警署后,向支持者深深鞠躬道歉
酒井法子泪汪汪开记者会日媒批评:演技百分百
酒井法子声泪俱下

  中新网9月19日电 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遭起诉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昨天在被拘留40天后交保并召开记者会。日本多家媒体今天毫不留情地批评说,这场记者会活像是演苦情戏,演技百分百。

  “中央社”报道,38岁的酒井昨天从被拘留40天的东京湾岸署交保后,在东京的如水会馆举行记者会。10分钟的记者会,她个人道歉的场面约是215秒。整体表现可看出背后有团队在为她打点。

  她在记者会上哭着说,自己意志力太薄弱而沾染了不该沾染的毒品,要弥补这个罪,首先就是发誓要痛改前非不再重蹈覆辙。道歉时,她的声音几度颤抖,泪眼婆娑的她有时还往下看着手中的稿纸。

  不过明眼人看出,她踏出警局时,脸上没化妆,穿着黑色调的上衣和长裤装,但经过两个钟头后的记者会,发型经过整理,脸也上了妆、画了眼线、也上了睫毛膏,衣服同样是黑色色调,但又换了另一套,无领短版外套加裙装。

  最关键的是,原本她踏出警局时左手无名指上的刺青,在记者会上“消失了”。日本多家媒体报导,帮酒井打点的团队可能利用粉底膏帮她把刺青盖住,这场记者会仿佛是在帮她重返影艺圈铺路。据悉,在她交保之前不久,她的发型美容师已进到警局待命。

  另外,她谢罪念的稿子因为内容写得可圈可点也招致批评。很多影剧记者说,听不出她是真心忏悔。

  资深影剧评论家肥留间正明说,看了这场记者会的感想是酒井不愧是女星,演技百分百,在众多镁光灯前,她时而深深鞠躬、时而流泪,她一定自以为是明星在演戏。

  肥留间说,听说酒井在被警局拘留期间已背好稿子、演练过好几次,酒井可能为自己在记者会上的表现打一百分,不过若他给酒井打分数的话,大概打90分。

  语带讽刺的肥留间说,日本演艺圈通常是“沾大麻要等上半年、沾毒要等上1年”,才有可能净身复出。如果酒井复出的话,不妨选择演电影,毕竟从昨天记者会的表现,还是能感受到她的功力。

  资深影剧记者梨元胜说,很想听听酒井谈她对丈夫及10岁儿子想说什么话,但她都没说。从交保后载她的华丽厢型车、化妆术、记者会上她以前所属的经纪公司及唱片公司主管、辩护律师全都陪着,难不成她还自以为是大明星。

  酒井在开完记者会,立刻搭车前往她继母住的医院接受心理治疗。

  据悉,昨天她在医院也与儿子相见,晚上服用了医师开的安眠药后就寝。

  “产经体育报”说,这是“一石三鸟”的作法。一来,可探望她罹癌住院的继母,二来,可接受治疗排除体内的“毒”。三来,医院的层层保护,可让她免于被外界追踪。接下来她就等着下个月26日法院开庭审理。

  不过,深谙毒品中毒的医疗专家及警界出身的人士都表示,沾毒的人再犯的机率很高,从酒井对警方的供词可知,她很可能已有慢性中毒症,至少半年或更长的时间,很可能会有毒瘾再犯的情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