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似《蜡笔小新》作者臼井仪人遗体被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16:47  新浪娱乐
疑似《蜡笔小新》作者臼井仪人遗体被找到

《蜡笔小新》作者臼井仪人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警方于今天(19日)早上在群马县的山中找到一具男尸,从衣服辨别,死者疑似是《蜡笔小新》的作者、于本月11日外出登山随即失踪的臼井仪人。日本警方正在加快确认尸体的身份。

视频:《蜡笔小新》作者臼井仪人遗体被找到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漫画家臼井仪现年51岁,家住琦玉县春日部市。本月11日,对其家人说自己要去群马县登山,当天就回来,但是自走后就此失踪,失去了联系,12日家人报警。

  据悉,臼井平时就有一人登山的习惯,此次臼井攀登的群马县山脉贯穿群马县东北部,其中最著名的是上毛三山赤城山,榛名山和妙义山。最高山峰海拔约2500米。2006年3月,群马县曾发生登山事故,抢救人员从海拔1974米的雪山上营救出两名男子。营救人员此后又在邻近长野县中部山区发现3具登山者尸体。

  另悉,目前在日本朝日电视台播放的《蜡笔小新》卡通片的手稿只存档到11月。《蜡笔小新》是臼井仪人的代表作,这部漫画以崎玉县春日部市的幼儿园儿童野原新之助为主人公,通过小新的“童言无忌”表达了社会百态与人世辛酸。该漫画于1990年8月由日本双叶社的《周末漫画action》开始进行连载,后来被搬上电视和舞台,享有国际声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