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警方发现疑似《蜡笔小新》作者尸体 衣服相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19: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人气漫画《蜡笔小新》的作者臼井仪人于11日外出去群马县登山,自此便失去行踪。警方于19日在群马县的山中发现一具男性尸体,警方正在确认尸体身份。

  《蜡笔小新》的作者臼井仪人于11对其家人说去群马县登山,当天就回来,自此便 视频:《蜡笔小新》作者臼井仪人遗体被找到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失去行踪。 12日家人报警。

  警方于12日开始对位于群马县和长野县交界处的荒船山周边进行了搜索,直至19日上午9点半左右,有登山者向警方提供线索称在岩石下发现了一具尸体。

  经警方确认,终于在位于登山路线中途的“舳岩”的北侧山崖下发现了一具男性尸体。

  当地的山岳会人士称舳岩是老人孩子都可以去的地方,但是舳岩的北侧是绝壁。

  据警方调查,尸体身着白色T恤,身背黑色帆布背包。虽然警方还不能确认尸体就是臼井仪人,但其所穿衣服与臼井仪人离家时的打扮很相似。警方将于20日对尸体的身份进行确认。飞吧/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