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别墅遭不明人士纵火 警方现已立案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1:48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别墅遭不明人士纵火警方现已立案调查

酒井法子的别墅

  新浪娱乐讯 现在入院治疗中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似乎难以像其释放前所说的那样“和丈夫、儿子三人一起过平静的生活”,继日本大型网站上有人贴出要亲自“对酒井用刑”的追杀公告后,北京时间今日(9月20日)凌晨,酒井法子别墅遭不明人士纵火,警方现已立案调查。

  北京时间今日(9月20日)凌晨3点10分左右,日本千叶县胜浦市部原的民家突然起火,经过一个多小时后才将火势全部扑灭,当中一栋木造的平房几乎烧得精光。这间平屋是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起诉的酒井法子和丈夫高相祐一过去曾经使用过的别墅的一部分。截稿为止,没有发现有人受伤。

  从19日傍晚开始,酒井夫妇别墅附近的鸭川市和君津市无人居住的别墅相继遭到三起不明纵火事件,千叶县胜浦警署怀疑这是一起连环纵火案,正做进一步的调查。

  根据警方的介绍,警方的巡逻队是在距离起火地点数十米远的128号国道附近执勤发现火苗,立即通知火警前来救火的。

  之前高相祐一曾在这里被警方搜出微量的兴奋剂,纵火案是否牵涉到在拘留其间供出毒品来源的高相被暴力集团“封口”就不得而知了。(W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