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收到死亡恐吓 别墅被纵火惊动警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4:04  广州日报
酒井法子收到死亡恐吓别墅被纵火惊动警方
酒井法子的别墅被人纵火

酒井法子收到死亡恐吓别墅被纵火惊动警方
酒井法子

  吸毒女星酒井法子保释后,马上召开谢罪会含泪道歉。目前她正在东京留院接受一星期的治疗。不过,酒井法子似乎难以像其释放前所说的“和丈夫、儿子三人一起过平静的生活”,她不仅收到死亡恐吓,昨日其别墅还遭不明人士纵火,房子和屋内物品被烧光,警方已立案调查。

  受丈夫连累

  人被“追杀”屋被纵火

  网民在一个大型讨论网站上对酒井法子的吸毒事件议论纷纷,有网友声称要亲自处死酒井法子,警方马上介入调查。酒井法子的老公高相佑一日前保释外出,有传日本黑帮立刻发出“江湖追杀令”,禁止他供出重要内幕,因此连累酒井法子也被追杀。

  昨日凌晨,日本千叶县胜浦市部原的一座民宅突然起火,消防人员经过一个多小时才将火全部扑灭,当中一栋木造的房子几乎烧得精光。这间房子是酒井法子和丈夫高相佑一曾经使用过的别墅的一部分,暂没有发现有人受伤。之前高相佑一曾在这里被警方搜出微量的兴奋剂。纵火案是否由于供出毒品来源的高相佑一被暴力集团“封口”,警方仍在调查。

  并未穷困潦倒

  出院后可能与继母住亿万豪宅

  酒井法子保释的担保人和500万日元保释金的支付者是多年与其相依为命的继母的消息,目前得到证实。令人关注的是,继母在酒井被保释前曾低调地把家搬到了东京世田谷区的亿万豪宅中。这座豪宅也被日媒称作是“酒井暗自隐形了的财产”。根据附近居民的描述“酒井在1998年结婚前与继母一直住在这里”,知情人称结束在东京治疗的酒井很有可能搬到此处,而之前半年来一直住在东京杉并区的继母也一起搬到这座豪宅中。有人看见继母曾出入此打扫卫生,还有人目睹有人将大批的行李运进这座豪宅中,估计这里很有可能是酒井出院后的“藏身之地”。不过,母女俩至今没能见上一面,酒井法子也未能跟儿子团聚。

  被出版商看中

  高价诱其“勇敢一脱”

  酒井法子含泪道歉后,被封为新的“丑闻女王”,出版商们纷纷盯住她,希望能邀到酒井法子一起合作。已有商家和演出机构开始拉拢酒井法子“复出”,还有出版社以800万港元的高价,利诱她推出裸体写真集及自传等。

  高须基仁在出版业内鼎鼎有名,因为他曾邀请多个知名电影导演与女星合作拍摄唯美诱惑的裸露写真。“酒井法子步出警署那刻,媒体无数的闪光灯,证明了她的人气不会因为涉毒事件而下降”。高须基仁表示有信心说服昔日的玉女“勇敢一脱”,写真集的名字计划用著名诗人中原中也的代表作《被玷污的悲伤未消》为题,打算邀请著名情色电影导演高桥伴明任摄影师。他告诉记者如果自己这个拍摄计划能实现的话,预计第一版可以卖出25万部,给酒井一亿日元以上的酬劳。

  裸露写真集的拍摄还未定案,可以爆酒井法子鲜为人知一面的书却敲定了出版日期:由自由作家宪旺利之围绕酒井法子人生所写的《碧绿色兔子的泪》将于10月3日正式出版。在书中,作者将首次曝光对外称1995年5月“交通意外身亡”的酒井法子的父亲去世的真相。

  另外,有出版商在联系酒井在失踪时曾联系过的两名知名艺人,想出巨资邀请后者写他们眼中真实的酒井法子,特别是过去她与金牌编剧野岛伸司分手的内情。(何 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