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警方确认《蜡笔小新》作者臼井仪人遇难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警方20日确认在荒船山山崖下发现的尸体是人气漫画《蜡笔小新》的作者臼井仪人。臼井仪人11日对家人说要去群马县登山,当天就回,但走后一直未归,也无法联系。群马县警方19日在登山道上的“舻岩”崖下约100米处发现一具尸体,从衣物判断可能是臼井仪人。20日下午,警方开始收敛尸体,随后确认死者系臼井仪人。

视频:《蜡笔小新》作者确认死亡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此前,有消息指称臼井失踪是因家庭不和;也有人猜测,他是用死来刺激《蜡笔小新》真人版《无名恋曲》的电影票房。

  据悉,臼井11日出门前说过自己要攀登位于群马和长野境内的荒船山。当天早上他对妻子说:“傍晚回来”,但当晚并未回来,妻子次日报警。警方一边组织搜寻,一边联络其母,但他母亲冷淡地说:“去问他妻子吧。”臼井邻居说,臼井仪人一直迷恋“新兴宗教”,和母亲关系很不好。他家隔壁就有宗教组织的房屋,土地是臼井提供的。臼井母亲非常反对臼井加入宗教组织,母子经常吵架。

  另悉,今年9月5日公映的《蜡笔小新》真人版《BALLAD无名恋曲》,上映两天票房共计2亿3170万日元,排名日本周末票房第3位。据有关方面预测,该片票房很可能最终超过20亿日元,打破2002年上映的原作动画剧场版《蜡笔小新:风起云涌!壮烈!战国大会战》当年创下的13亿日元的票房纪录。有网友居然因此猜测,“臼井用死刺激《无名恋曲》的票房。”

  该片去年9月开始拍摄,今年1月杀青。让人产生联想的是,剧组的外景拍摄地,正是臼井义人遇难的群马和长野境内。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