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为避免精神动摇拒绝外人会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5:41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为避免精神动摇拒绝外人会面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因吸毒持毒遭到起诉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17日正式获释走出拘留所并飞速入院,据悉,为了避免酒井法子精神产生动摇,除了少数几名家人之外院方拒绝她和任何人见面。

  几天前酒井法子从被拘留的东京湾岸警察署获释后举办了记者见面会,之后就以为了洗心革面全面戒毒为由入院,住进了个人病房。在酒井法子逃亡期间帮助她逃跑的建设公司社长19日对外透露,酒井法子住院之后大约一个星期的时间,都会接受心理健康个人生活指导员的辅导。

  能够去医院探望酒井法子的人员非常有限,这些人里面包括在同一家医院接受治疗的继母、酒井法子的儿子、律师神枝真一,以及其他少数几个人。老公高相佑一也已获释不过法院勒令两人在外不得会面,因此暂时他们也是不能见面的。而递交了会面申请并且通过医院准许的人以外,是绝对不能见到酒井法子的。

  这种严重的会面限制,据悉是为了避免酒井法子产生精神动摇。10月26日她就要接受东京地裁的初次公审了,而此前酒井法子在拘留所41天的刑求生活,虽然并没有让她的身体受到一丝损害,但精神方面却受到了不小的刺激。为了能以最佳的状态接受审讯,目前来说避免精神上的动摇成了至关重要的一环。酒井法子今后还要接受治疗,力求全面拔除对毒品的依赖。(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