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住院避开VIP待遇 自己出钱住普通病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7:17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住院避开VIP待遇自己出钱住普通病房

酒井法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在继母为她交纳五百万日元保释金之后出狱,随后她立即到某大学医院住院接受精神方面的治疗,据悉她的继母也在这家医院治疗癌症,虽然医院有一天花费八万日元的VIP病房,但是酒井法子没有选择奢侈生活。

  向媒体公开保释金以及住院生活等消息的,正是与酒井法子继母有四十年交情,并在她逃亡时提供帮助的建筑公司会长,据他透露,9月15日和17日分别向警方交付250万日元、总共500万日元保释金的人是酒井法子的继母,之所以分两次交,是为了让酒井法子在狱中更好地反省,并不是因为出现毒瘾症状刻意留在拘留所。

  关于酒井法子住院的原因,这位会长说:“为了方便咨询医生,让身体更好地恢复,而且这里比拘留所更让人安定。”目前酒井法子已经住在医院的单人病房接受点滴治疗,这家医院的病房费用从一万到八万日元不等,据会长透露,酒井法子住的是普通病房,而且她本人会负责住院费用。另外,酒井法子现在专心治疗,没有与儿子和继母见面。(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