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蜡笔小新》作者遗孀发表声明 向漫画粉丝致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0:35  新浪娱乐
《蜡笔小新》作者遗孀发表声明向漫画粉丝致谢

《蜡笔小新》的作者臼井仪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蜡笔小新》作者臼井仪人遇难身亡,其遗孀昨日(21日)发表声明,除了感谢警方、消防员的救援帮助外,还对粉丝表达了谢意,并声称丈夫的去世,让自己再一次意识到了《蜡笔小新》的影响之大,范围之广。

视频:《蜡笔小新》作者确认死亡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以下为声明全文:

  此次由于我最亲爱的丈夫臼井仪人的意外事故,警察、消防队员、志愿者们进行了多日的搜寻工作,我在此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要感谢发现我丈夫遗体的人们。

  对于双叶社的工作人员一直以来对我丈夫和《蜡笔小新》的爱戴和培养以及对我的家人的守护,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感谢。

  这次事件也让漫画迷们非常担心。我也通过双叶社了解到大家对我丈夫的担扰以及对我们的鼓励。这也让我再一次认识到《蜡笔小新》这部漫画的影响之大,范围之广。在此对大家温暖的支持和热情的鼓励深表感谢。

  同时我也知道给记者朋友们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但是在我们整理好心情之前,我希望记者朋友们能让我们暂时安静一段时间,虽自知这是很自私的请求,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最后,作为将来的希望,我们衷心期盼着能与我丈夫再见面的日子。

  全体家人  

  2009年9月21日

  (飞吧/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