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出监”后首度与儿子见面 向其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1:24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出监”后首度与儿子见面向其道歉

数年前,酒井法子一家出游时情景(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上午消息,据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被保释“出监”的酒井法子昨天(9月21日),已经在东京新宿区某大学医院与儿子见面,她向孩子讲述了最近发生的事情,还向孩子道歉。

  17日获释之后,酒井法子开完谢罪见面会就到医院住院,18日曾有媒体报道称她与儿子见面,但是曾帮助她逃亡的建筑公司会长否定了这个消息。直到昨天,母子两人才得以相见。

  而酒井法子从丈夫高相佑一8月3日被捕之后开始逃亡生活,到现在已有50天了。据悉,她向儿子解释了这段时间内发生的事情,还向孩子道歉。

  此外,高相佑一拘留在涉谷署时也曾给儿子写过信,但是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见面。酒井法子的行礼已经从东京南青山的公寓搬出来,出院之后她很可能到继母在世田谷区的公寓内生活。(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