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相佑一获释后回老家与父母一起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5:40  新浪娱乐
高相佑一获释后回老家与父母一起生活

高相佑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高相佑一当初获释离开警视厅涉谷署为躲避媒体追踪一连换了三辆车,最终媒体没有找到他的去处,也没在他父母家中发现他的身影,不过近日朝日电视台报道称,他的确回了老家与父母一起生活。

  高相佑一离开拘留所后乘车往老家方向跑,但是他绕了一圈后转往西麻布方向行驶,之后又换车到惠比寿,消失在花园广场的地下街。尽管当初暂时躲过了媒体的追踪,但是现在他回老家的消息已经被曝光。另外酒井法子据悉昨日已经在医院同儿子见了面,而高相佑一只当初在拘留所时曾与儿子通过信,但是至今为止还没有见面。(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