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因吸毒荒废育儿家事 脏乱房间让人吃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4:19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因吸毒荒废育儿家事脏乱房间让人吃惊

酒井法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原本是清纯派偶像的酒井法子已经因为吸毒案彻底毁了自己的形象,而她在私生活上的情况更让人吃惊,吸毒让她荒废了育儿和家事等工作,脏乱的房间让搜查员都感到吃惊。

  酒井法子在东京南青山僻静之处的高层建筑购买了一套高级公寓,价值3亿日元,当时到她家中搜查毒品的搜查员透露说:“打开门就闻到一股臭味,让我很吃惊,是垃圾变质的味道,有些人被熏得马上有手捂住鼻子。地上脏衣服扔得到处都是,还有杂志、塑料瓶和空罐子,简直就没有落脚的地方,有些瓶子里还有没喝完的饮料,已经变质了。”

  由此看来,酒井法子已经彻底被毒品摧毁,再也不是以前那个贤妻良母,完全失去了对家事和育儿工作的兴趣,肮脏的房间、吸毒的父母,不知她的儿子会作何感想,虽然她曾在拘留所表示希望和丈夫孩子重新一起生活,但是孩子能否继续接受这种父母还是个问题。(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