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别墅烧毁 房主可能对高相佑一提起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4:23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别墅烧毁房主可能对高相佑一提起诉讼

高相佑一

酒井法子别墅烧毁房主可能对高相佑一提起诉讼

高相佑一的别墅被烧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和高相佑一在千叶县胜浦市的别墅一直由丈夫使用,9月19日晚,这栋房子被一把大火烧毁,22日管理住宅的房产公司向媒体透露至今为止警方和律师没有联络过他们,但是房主很有可能要起诉高相佑一。

  据知情人士透露,高相佑一的租赁合约到9月期满,不过如果是有人故意放火,那么房子应该可以用家产保险金重建,但是房主认为是高相佑一的吸毒事件才导致原本位于僻静地段的房子引起公众注意,也因此才发生火灾,再加上得知夫妻俩在房子内吸毒大受打击,因此他可能要诉诸于法律,要求高相佑一提供赔偿。

  据悉吸毒事件发生后,这栋房子已经成为观光胜地,这给当地居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影响,目前高相佑一家隔壁的住宅门前已经张贴了“禁止停车”的告示,附近的别墅有不少都设置了防火设施。(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