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臼井仪人被秘密安葬 《蜡笔小新》将回归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0:00  华商晨报

  据日本媒体报道,9月22日,《蜡笔小新》的作者、51岁的臼井仪人在崎玉春日部市的殡仪馆被秘密安葬。

  臼井仪人生前非常低调,很少出现在公共场合,不让人给自己拍照。据相关人士透露,按照亲属的意愿没有向媒体公开这个消息,只有亲属和双叶社工作人员等30人参加了葬礼,连遗照和牌位都没有。

  葬礼是11点开始的,殡仪馆门口没有设置任何标识,虽然葬礼采用基督教的形式,但是没有赞美歌,只留下时间给在场的人谈论故人而已。

  臼井仪人离世,让许多喜爱“蜡笔小新”的读者伤心不已。但是,令“小新迷”们略微欣慰的是,中国连环画出版社已经从臼井仪人在日本的老东家双叶社那里拿下了《蜡笔小新》纪念版的版权,并预计在本月之内推出,速度之快让人咋舌。

  据悉,这套书一共四本,汇集了《蜡笔小新》最经典的片段。待相关审批通过后,全套的《蜡笔小新》将与中国读者见面。

  综合新浪 《现代快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