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相佑一母亲以别墅被纵火为由向保险公司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7:18  新浪娱乐
高相佑一母亲以别墅被纵火为由向保险公司索赔

高相佑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和高相佑一位于千叶县胜浦市的别墅在9月17日被大火烧毁,昨日有消息指出,由于高相佑一的母亲认为极有可能是人为放火,她准备在近期提出受害报告书,要求保险公司赔偿。

  据管理别墅的中介房产公司透露,高相佑一的母亲在23日上午打电话联络他们,告知要提出受害报告书的决定,她准备十月初提交报告书,别墅起火损失了约140万日元,现在房主来负担的可能性很高,所以她期待事情能早日解决。

  但是据相关人士分析,虽然这栋住宅关于火灾、修理费用等问题已经加入家产保险,但是高相佑一的母亲已经将家具等行李搬走,所以保险公司能否赔偿,是否帮助他们重建房屋还是个问题。9月24日,律师和保险公司负责人已经开始讨论处理方法。

  另外,由于高相佑一的租金已经拖了两、三个月没有支付,再加上丢失钥匙、吸毒以及火灾的打击房主目前也准备起诉高相佑一,要求精神赔偿。(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