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已被争邀出告白书 版税最高承诺7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5:14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已被争邀出告白书版税最高承诺750万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曾在拘留所中表示退出演艺圈,但是她刚获释出狱不久,有些公司就开始替她考虑复出事项,日本出版业界还开始了关于给她出版告白书版权的激烈争夺,其中还有出版社提出付给她一亿日元版税的条件。

  据一位报社记者透露:“据说现在已经有好多家出版社在争夺酒井法子告白书的出版权,其中还有出版社打算给她一亿日元的版税,酒井法子谢罪会上,曾帮助奥菜惠出版告白书的双叶社出版制作人W就坐在第一排,也有消息称出版权已经被他拿到。”

  虽然W所属的双叶社的确预订在十月出版与酒井法子相关的书籍,但是具体内容一直没有公开。另外,除了出版界,电视台也希望能采访酒井法,获得独家告白,甚至还有其他国家的媒体委托前所属SUN MUSIC事务所商谈此事,酒井法子的初次告白权究竟会落入哪家媒体手中还要看今后的发展。(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