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网友收集蜡笔小新名言 纪念臼井仪人逝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5:26  新浪娱乐
日本网友收集蜡笔小新名言纪念臼井仪人逝世

臼井义人

日本网友收集蜡笔小新名言纪念臼井仪人逝世

《蜡笔小新》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超人气动漫《蜡笔小新》系列粉丝遍布各个年龄层,小新之父臼井仪人的离去让日本网友十分悲痛,近日一个收集蜡笔小新名言的网页非常受关注,该网页名为“铭记于心的‘小新’名言集”,网友用这样的方式纪念大师逝去。

  网页上的介绍称,这里记载了主角小新即野原新之助的台词,另外也有野原广志和野原美伢等角色的经典台词。其中介绍了“爸爸一星期没洗的袜子”、“正义的伙伴还会便便吗?”等搞笑台词,也有“我绝对不会把小白交给你”、“我的人生不会无聊,有家人的幸福我很想分给你们”等一些感人的台词。

  《蜡笔小新》从1990年在双叶社的《周刊Weekly漫画action》杂志开始连载,讲述还在上幼稚园的野原新之助和周围大人之间的搞笑故事,1992年开始制作漫画,在很多国家非常受欢迎,也因为孩子们纷纷开始模仿小新引起了有关部门的注意。

  但是,这部作品中有关家庭和朋友的诠释还是引起了许多人的共鸣,这次名言集的网页上还有网友留言说:“不管哪句名言都很棒,我快要哭了,谢谢你!臼井先生!”(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