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未能按时出院 律师对出院时间保持沉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5:51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未能按时出院律师对出院时间保持沉默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自从9月17日获释之后,酒井法子到东京某医院住院进行精神治疗,原本预订住院一周,但是直到24日她似乎还是没有出院的动向,对此辩护律师也一直保持沉默。

  24日傍晚,辩护律师到医院看望酒井法子,在医院等候的媒体就“酒井法子何时出院”、“现在情况如何”等问题向他进行讯问,但是律师一概没有回答。据悉,酒井法子的儿子现在还是同学的母亲在照顾,她出院后准备到世田谷区的公寓居住,由于房子已经半年多无人使用,近日有些男性正在那里扫除整理。(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