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清空老公物品 欲在世田谷区公寓落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4:26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清空老公物品欲在世田谷区公寓落脚

高相佑一行李被搬走

酒井法子清空老公物品欲在世田谷区公寓落脚

现场围观者众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获释出狱后到东京新宿区大学医院接受精神治疗。虽然直到9月25日她仍没有出院,但是预订出院后的落脚地世田谷区公寓当天却很热闹,已经有人开始大扫除,往外搬运物品为迎接酒井法子做准备。

  据媒体报道,25日上午11点多,突然有两辆货车开到公寓门前,五名男性开始打包东西往外搬,下午3点45分他们又来搬了一些东西,搬运出的东西很多,总共约有60个纸箱,28个冲浪板,杂志、书籍数百册。

  最初日本媒体认为酒井法子要搬家,但是附近居民透露说:“听说是为了回来住做准备。”这栋公寓是酒井法子结婚前的住处,婚后成了储物室,现在她清除了所有能让她回忆起丈夫的物品,准备出院后于继母、儿子一起生活。(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