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搬走高相佑一的物品 可能准备离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8:42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搬走高相佑一的物品可能准备离婚(图)

高相佑一行李被搬走

酒井法子搬走高相佑一的物品可能准备离婚(图)

高相佑一行李被搬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极可能成为酒井法子出院后落脚地的东京世田谷区某公寓近日又有新动向,9月25日,高相佑一的28个冲浪板、书籍等大批物品被搬运出来,虽然酒井法子在拘留所时表示以后想要和丈夫孩子一起生活,但看起来她很可能是清除丈夫的东西准备离婚。

  据悉,酒井法子此举是为了把丈夫的阴影彻底从新生活中排除,搬运工们从公寓中搬出28个冲浪板,滑雪板、《上班族金太郎》等漫画书籍,另外还有荷兰、印度等地的旅行指南,全部都是玩乐用的东西,冲浪板的数量让前去采访的媒体记者都感到吃惊。

  虽然他们夫妻两人同时犯罪被捕,接受审判之前的保释期间不能见面,但审判结束后还是可以一起生活,可是酒井法子却把丈夫的物品全部搬出去,看来她已经对丈夫没有任何留恋,现在消除了他在家中的痕迹,审判之后很可能就要办理离婚。(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