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弟弟因再吸毒被判2年半 望和姐姐一起戒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5:26  中国新闻网
酒井弟弟因再吸毒被判2年半望和姐姐一起戒毒
酒井法子

  中新网9月28日电 日本福冈地方法院28日对女星酒井法子(38岁)之弟酒井健(30岁)吸毒案做出宣判,酒井健被判2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检方求刑为3年。

  “共同社”消息,法官沟国祯久就判决理由指出,“无论动机还是犯罪均无需斟酌。被告还有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前科,刑满出狱后仅过一个多月便重蹈覆辙,再次吸毒的危险性很大”,法官告诫被告“不要再给周围的人添麻烦”。

  被告对起诉内容供认不讳,审讯过程中谈及姐姐酒井法子被捕一事时他表示“希望和姐姐一起彻底戒毒”。判决书称,今年6月酒井健在福冈市中央区一辆正在行驶的汽车内服用了含有冰毒的胶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