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称安炸弹要释放酒井法子 因威胁警方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6:01  中国新闻网
男子称安炸弹要释放酒井法子因威胁警方被捕
酒井法子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东京警视厅30日以妨碍公务的嫌疑逮捕了家住神奈川县绫濑市的无业人员神原正巳(44岁)。据悉,神原曾向电视台发送电子邮件,称如果警方不释放因涉毒被起诉的女星酒井法子(38岁),他将在拘留所内安置定时炸弹。

  据悉,神原于8月27日向富士电视台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号称“在东京湾岸署内安置了一颗定时炸弹。如果不释放酒井法子,警署将化为一片火海”,从而使该警署警员不得不特别警戒,妨碍了警方正常办公。(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