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臼井仪人告别会正在筹备 蜡笔小新动画仍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6:32  新浪娱乐
臼井仪人告别会正在筹备蜡笔小新动画仍继续

臼井义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昨天朝日电视台在东京六本木的定期会见上宣布,要为登山时不幸去世的著名漫画家臼井仪人举行告别会,目前正在筹备中具体时间还尚未确定。另外电视台还表示会继续播出《蜡笔小新》动画系列。

  朝日电视台的早河洋社长说:“臼井先生的作品受到全世界孩子们的喜爱,他的去世让所有人都大为震惊,我们只能祈祷他安息。我们正在征求他家人的意见,因为他的粉丝实在太多,因此我们准备举行告别会,准备时间应该不会太久。”告别会将由朝日电视台和双叶社相关人士主办。

  另外,根据臼井仪人亲属和制作公司讨论决定,《蜡笔小新》的动画以后还会继续播出,早河洋社长说:“以前也有《多啦A梦》和《海螺小姐》这样的梨子,作者去世之后我们按照他们的宗旨继续进行创作。”

  臼井仪人去世之后,《蜡笔小新》将于10月16日再次开播。(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