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护亚依事业低迷博翻身 出写真集挑战性感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0: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安少女前成员加护亚依,未成年时吸烟遭事务所解雇,事业停滞不前的她,近日走性感路线博翻身!最近她推出写真集挑战性感极限,又扮木乃伊凸点上阵,还有传她此举是为拍AV铺路。

  加护亚依2000年在早安少女的最辉煌时期加盟,当时年仅12岁的她,一度成为“红白歌唱大赛”最年轻的参加者。至2004年,亚依毕业离开早安少女,与另一成员辻希美以组合W姿态发展。可惜2年后,仍未成年的亚依被杂志图文并茂拍到她在餐厅吸烟的证据,她立即被所属的Hello! Project事务所停止工作。雪藏期间,亚依返回故乡奈良反省,随后获事务所安排处理办公室杂务,静待机会复工。

  而亚依没有吸取教训,在这段反省期,她再被发现跟年长18载的咖啡店老板结伴温泉旅行,再度公然吸烟,最终遭事务所解除合约。

  亚依经过两年的过渡期,去年再战娱乐圈,她自曝在人生低潮又经历父母离异,曾不堪打击割脉自杀。形象落入谷底的亚依,年初涉介入男星水元秀二郎的婚姻,遭对方妻子入禀索偿。亚依虽接拍电影及出唱片,但声势大不如前。最近她决心绝地反攻,推出写真集挑战性感极限,又扮木乃伊凸点上阵,还有传她此举是为拍AV铺路。

  亚依复出后的首部电影,便是冲出日本赴港拍摄的港产片《功夫厨神》。片中她跟吴建豪同是厨艺了得的洪金宝的徒弟,并首度挑战动作戏。而她留港拍摄三星期期间,因不时大吃中餐,足足胖了3公斤。

  Profile

  姓  名:加护亚依

  出生日期:1988年2月7日

  出生地点:奈良县大和高田市

  身  高:155cm

  体  重:43kg

  电  影:《功夫厨神》、《弁天通的人们》和《咒怨黑色少女》等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