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ardust事务所首次作出日本艺人自我药检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0:59  新浪娱乐
Stardust事务所首次作出日本艺人自我药检计划

涉毒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日星泽尻英龙华传又涉吸毒遭事务所Stardust解雇,弄得满城风雨,Stardust为保障客户及旗下艺人,决定作出艺人自我药物检查计划,并得到旗下艺人同意进行药检,并使用美国出产的药检物品。

  Stardust旗下有不少星级艺人,包括柴咲幸、竹内结子、常盘贵子中谷美纪、松雪泰子、冈田将生及柳乐优弥等,这次是日本首次有艺能公司作自我药检。另外,电影《宇宙战舰大和号》已改名为《Space Battleship 大和号》。(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