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泽尻英龙华经纪公司要求艺人验毒自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7: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押尾学、酒井法子接连惊爆吸毒被捕,惹得日本演艺圈“毒”影重重,STARDUST经纪公司大动作自清门户,刚对旗下传言涉毒的泽尻英龙华发出解雇通知,昨又首开先例宣布,已要求公司艺人接受毒品检测。

  STARDUST为免受演艺圈毒品事件影响,行动果决地先将招牌女星泽尻从官网中除名,接着2日晚间又发布声明:“近期的社会问题看到艺人对社会带来极大影响,在敝社艺人同意下,主动做了毒品检测。”并在官网声明中加附大型药厂连结网址,当中有旗下艺人没碰毒品的检验证明。

  STARDUST旗下大牌有常盘贵子、松雪泰子、中谷美纪、椎名桔平、竹内结子、柴崎幸、渡部笃郎等,若牵扯毒品影响甚钜,主动自清,将能保护艺人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