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涉毒后再成热点 内地台湾争译其传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4:41  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涉毒后再成热点内地台湾争译其传记
中国大陆和台湾争相翻译出版描写酒井法子混乱的前半生的书籍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日本文娱记者渡边裕二已经对人气女星酒井法子追踪采访24年了。10月9日,他的新书《酒井法子,孤独的兔子混乱与》在双叶社出版。此时,正是酒井法子处于因为吸毒被逮捕、起诉、保释、等待庭审的人生最低谷的时期。

  在这部书里面,渡边裕二披露了酒井法子早年与剧作家野?伸司恋爱破裂的内幕,介绍了她在“失踪”期间与另外一位女明星交往的经过。书中还有许多渡边裕二亲自拍摄的酒井法子的照片。

  据渡边裕二介绍,“这本传记在出版过程中,中国大陆和台湾就有多家出版社争先恐后地前来联系,希望能够得到翻译出版的许可。由此可以真切感受到酒井法子在亚洲各国拥有许多‘铁杆粉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