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记者出书详述酒井法子 曝光其逃亡时电话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7:38  新浪娱乐
日记者出书详述酒井法子曝光其逃亡时电话内容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一本名为《酒井法子——孤独的兔子》的书上市,其中收录了很多酒井法子的秘密写真,还详细描写了她的人际关系等问题,就连高相佑一被捕后她曾在逃亡过程中给两位艺人打电话的内容也被曝光。

  这部书的作者是著名艺能记者渡边裕二,是24年间一直可以采访酒井法子的关键记者,他曾在自己的博客中谈论过押尾学和酒井法子事件,贴出有关酒井法子失踪被捕的情报之后,博客上一天就增加了十万多条留言,这次的书里他提到了更加让人吃惊的事情。

  据悉,渡边裕二在书中记录了酒井法子不幸的一生,包括复杂的家庭环境,与剧本家野岛伸司恋爱、分手,以及和高相佑一结婚生子等,另外还记录了她的好友工藤静香等人。但书中最吸引人的还是酒井法子“6日逃亡剧”。

  酒井法子在逃亡时曾用公用电话给两位艺人朋友打电话,大牌女星A接到电话后立刻冷漠地说:“你在干什么啊!不要把我卷进来!”随即挂掉电话不想跟她有任何瓜葛,另外一位大牌女艺人B回答说:“总之你快点自首去吧。”酒井法子回答说:“我现在拼命喝水想让毒品早点从体内排出去,但是不可能这么快排干净所以我没办法自首。”B也同样表示这样自己会陷入危险连忙挂掉电话。(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