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决定和丈夫离婚 赡养费数目尚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7:40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决定和丈夫离婚赡养费数目尚未确定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获释的酒井法子目前正在等待10月28日接受东京地方法院的初公判,虽然她在拘留所曾表示希望以后和丈夫孩子一起生活,但是她最终还是决定与高相佑一离婚,毕竟是丈夫引诱她吸毒,如果他们在一起恐怕很难戒毒,是否为儿子要求巨额抚养费一事还未确定。

  高相佑一结婚后一直没有工作,他自称制作人,但是十年之内他没有为家里赚过一分钱,生活方面全部依靠妻子酒井法子。他一直以涉谷为据点,在六本木和西麻布的俱乐部鬼混,结婚后还带着妻子到俱乐部玩,最终两人都染上毒瘾。

  对于这样不负责任的差劲丈夫,酒井法子应该会要求他支付儿子的抚养费。据一位艺能记者在《周刊实话》中透露:“据说酒井法子和高相佑一离婚后打算和继母一起抚养孩子,她不仅要和高相佑一断绝关系,也不想再和公婆家来往,孩子的姓氏也将改回她的旧姓酒井。儿子还有十年成年,按每月三十万日元来算总共是三千六百万日元,抚养费、赔偿金加起来应该有一亿日元了。”

  不过,高相佑一根本没有经济收入,他根本无法支付高额的抚养费和赔偿金,但他的父亲正在经营滑雪用品商店,艺人、大公司社长甚至皇室成员都是他的顾客,恐怕这些赔偿需要他来支付。另外,酒井法子现在欠下数亿日元的违约金,也许她会要求更高的赔偿。(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