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狱友透露酒井法子拘留时曾接受全裸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7:48  新浪娱乐
狱友透露酒井法子拘留时曾接受全裸检查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现在保释中的酒井法子一直对外界保持沉默,不愿提起拘留所中的生活,但是近日,一位和她一起被关在湾岸署的前模特公开了她在拘留所期间的屈辱生活,其中还包括全裸检查。

  酒井法子被关押在湾岸署拘留所四十天,曾经做过模特的A小姐和她是狱友,在接受《周刊大众》杂志采访时她说出了酒井法子在狱中的情况。据A小姐透露,虽然酒井法子被关押在个人牢房,但是接受审讯时她会经过A所在的六人牢房,因此A才能亲眼目睹她的情况。

  据悉,酒井法子前往审讯室时一副趾高气昂的模样,A说:“她嘴角带着微笑,让人感觉她因为是演员所以很了不起的样子。”虽然最初酒井法子态度很强硬,但她还是在狱中接受了屈辱的全裸检查,据悉她全部脱光后接受三位检察官搜身,就连私处也被检查,为了防止自杀监狱会发放衣服,酒井法子也不得不换上蓝色棉内裤。对曾经红极一时的清纯派偶像酒井法子来说,这四十天的经历一定会给她今后的生活造成很大影响。(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