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男性评选心中女神 申敏儿力压性感李孝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04:06  广州日报
韩国男性评选心中女神申敏儿力压性感李孝利
清纯妩媚的申敏儿

  本报讯 日前韩国一电视节目调查单身男人心目中的理想型女人是什么样?结果超过一半以上的被调查者选择了清纯又妩媚的申敏儿

  选择申敏儿的被调查者表示,申敏儿集李孝利的身材和秀爱的风格于一身,外貌清纯,性感妩媚,最接近理想型,既有都市魅力又温柔稳重。

  李孝利也有不少支持者,大家表示李孝利是首屈一指的性感达人,在综艺节目中幽默大方,显得更加迷人。

  韩艺瑟的娇气也被单身男性视作理想对象必不可少的条件,“面对像韩艺瑟一样会撒娇的女性,任何一个男人都会屈膝投降的”。(余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